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专情还是死心眼

专情还是死心眼

我发现我近来。。有点奇怪。。开始有点一成不变, 什么事情都选一样的事与物来做,来吃。

以往都不会还是我变了,那这是坏事还是好事???

举例来说:

举例 ( 1 ) , 早餐我都开始去同一间咖啡店吃,叫同样的食物同样的饮料,尽量选一样的位子,尽管咖啡店里的食物有很多选择我还是会选会同样的食物,一吃可能就是一两个月才换一点花样但是还是同一间咖啡店。。。

举例 ( 2 ), 喜欢一人独处,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驾车到处闲逛等等。。。。

举例 ( 3 ), 逛街的话也会去常去的地方逛。。。

还有的就懒的列明了。。。。
是我的问题吗?我变了?还是我自闭了??
也许我该自己想想了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